安和烤焦了青花鱼

以三毛缟斑为圆心在其他各种圈内满地乱爬的冷门主催,主推ES斑个人/斑雷CP向,斑琥珀❌

凹凸世界/瑞金 围巾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不太会用lof不确定tag是打在这里还是下面……所以就都打啦!
……为什么打格瑞出来的默认跟随是香蕉啊哈哈哈哈哈格瑞香蕉算个什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丽丝学园paro【虽然我知道这番很老】


【围巾】

“格瑞,你看到我的围巾了吗?”

白发的青年腰间还系着围裙,听见舍友的问话时回过头:“什么?”

“围巾啊围巾,上次丹尼尔校长给我的,说是可以……唔没什么,反正就是围巾啦,绿色和白色的,格瑞你见过吗?”金从卧室探出头,手舞足蹈地和他比划着自己说的东西。

“你自己的东西好好收好啊。”格瑞在脑海里迅速思索了一下,确认自己没见过,否定了之后又回身继续做早餐,思绪却越飘越远。

绿白配色的围巾,听起来一点都不像金的审美啊……那是要送给什么人的吧,给喜欢的人的吗?

他的心里突然升起一阵不知名的酸涩。

啊,金也到了要交女朋友的年龄了呢。他突然意识到这一点。


于是这一整天,危险能力系的学生们都见识到了神思不属的格瑞的破坏力。

再一次挥动神通棒挡下格瑞的烈斩,嘉德罗斯干脆收了武器,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宿敌:“你今天怎么了,和我对打也不认真。”

格瑞揉了揉眉心,干脆地将烈斩背回背后,回答他:“与你无关。”

“嗨呀老大难得好心问你你还不领情,你这家伙——”雷德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嘉德罗斯揽住,后者懒洋洋地“哼”了一声,似笑非笑地:“想想都知道,除了那个叫金的渣渣——”他扫了一眼离开的格瑞的背影,“还有谁能影响到他?”


“哎呀哎呀,这不是格瑞嘛,怎么不在你的图书馆好好学习跑来偷闲?”

格瑞刚刚找到一片草坪坐下,就听头上传来凯莉的声音。穿着粉红色毛衣和同色连衣裙的少女叼着根棒棒糖坐在树杈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与你无关。”格瑞皱着眉头,依旧是同一句。

“喂喂别总是那么冷淡嘛,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都开心一下对不对。说起来金今天也是不对劲啊,迟到加早退急匆匆地好像在找人的样子——”凯莉从树枝上跳了下来,干脆直接坐在了格瑞身边,“真不愧是发小,连烦恼的日子都是同一天~”

身边坐着的明明是个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格瑞却突然想到了金。那小子从小到大都人缘不错,哪怕是在开学两个月后突然跑到凹凸学院成为插班生,不过短短一个多星期也已经有不少人聚集在了他的身边。

如果真的是恋爱了的话……大概是哪个女孩子吧?格瑞看了一眼身边哼着歌舔着棒棒糖的凯莉,想到金有一天会拉着一个女孩子的手站在自己面前,不再粘着自己……

“喂喂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对着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凯莉小姐我居然露出这种嫌弃的表情!”凯莉被他突然的变脸惊呆了,瞬间炸毛。

“女孩子……”格瑞还在想象那一幕,下意识地回答了凯莉的话。

意味深长地打量了格瑞半分钟,凯莉突然换了种十分欣慰的语气:“格瑞你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呢——什么嘛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男人的?居然不是?!”

“男,男人?”格瑞吓了一跳,难得地多了些话,“你在瞎说什么?”

“什么啊原来不是吗,真是扫兴。“凯莉舔着棒棒糖软绵绵地靠在了树干上,“从金大老远跑来凹凸学院来找你到你这个万年独行的家伙居然忍受金一直缠着你成了你的室友……还以为你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呢,切,无聊。”

和金在一起吗?不是朋友而是恋人的在一起……?金不会离开自己,不管身边有多少朋友也只缠着自己,这种生活……

他露出了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太可怕了。


当晚,格瑞结束了训练回到宿舍的时候,金已经趴在客厅的课桌上睡着了,旁边还堆着厚厚一摞的参考书。

被他进门的响动惊醒,金睡眼朦胧的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人,见是格瑞瞬间清醒:“格瑞你回来啦!今天回来的好晚!”

“有事。”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一句,格瑞换了身衣服准备去厨房随便做点泡面填肚子。

“唉唉别下泡面啦,我买了好吃的就等着你呢。”金却拉着他的衣服把他从柜子旁边拉开,打开冰箱献宝似的给他看,“还买了好多甜品哦,这个炸鲜奶是凯莉给我推荐的里面是牛奶,据说特别好吃,等吃完晚饭我们一起试试呀。”

反抗不能地被金拉到桌子边上坐下看着对方忙里忙外的把被保鲜膜封好的食物一一拆封加热端到桌子上,五六道菜一一摆好中间还留着一块圆形的空地。刚想要询问,格瑞就见金小心翼翼地捧着个盒子走了过来。

将盒子放在中间,打开……

那是个生日蛋糕,上面还歪歪扭扭地用草莓酱写着“祝格瑞生日快乐”。

见发小抬头瞪着自己,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因为鬼狐老师说明天格瑞要去出任务估计到生日回不来……所以就先来过生日和送礼物吧!十八岁生日快乐,格瑞!”

蜡烛的光芒趁得对面笑着的青年似乎在闪闪发光,格瑞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看金的眼神是多么柔软。他只知道,这种感觉……还挺不错的。


“当当!生日礼物!”吃完饭收拾好了一切,正在享受甜点的金突然想起什么,冲进自己房间拿了个用彩带裹的像个粽子的盒子出来。

道了声谢拆开了盒子,格瑞在看到盒子里的礼物时突然愣住……

那是一条毛线织的围巾,深绿和白色相间,仅是摸上去软绵绵的触感就让人觉得一定很温暖——

“因为格瑞你在危险能力系嘛……我听说你们因为能力太强悍需要带好多抑制器。可是格瑞你是用烈斩的嘛带着那些戒指啊之类的饰品会很影响发挥吧?我就去找丹尼尔校长问了问有没有什么比较方便的抑制器……而且正好也冬天了嘛格瑞你总是穿的那么少会感冒的啊正好戴着围巾也可以暖和一点……唔。”

格瑞把围巾放到了一边,探身过去抱住了一脸不好意思的金。

“谢谢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他低声道。

还有你金,我也很喜欢你。


第二天。

“什么嘛那条围巾!看起来逊死了啊哈哈哈哈格瑞你带着这种东西真的是违和感浓重——嗷安迷修你做什么!”

炸毛的雷狮被安迷修拉走,格瑞默默放下了已经握住烈斩的右手,下意识地又摸了摸颈间温暖的围巾。

恋人吗……也不错呢。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