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烤焦了青花鱼

以三毛缟斑为圆心在其他各种圈内满地乱爬的冷门主催,主推ES斑个人/斑雷CP向,斑琥珀❌

凹凸世界/乙女向 我的天使不可能这么可爱(2)

哎呀结果漫画居然还没动漫快啊……好想知道结局啊抓心挠肝抓心挠肝


“你们……在玩老鹰捉小鸡吗?”白发金眼的青年沉默了一下,有些迟疑地道。

那是什么鬼啊我五岁就不玩那种幼稚的游戏了丹尼尔大人果然是老古董连说的游戏都这么老古董可是还是好帅啊~~

樱在内心尖叫,甩开背后缀着的小机器人们冲过去扑到了青年怀里:“丹尼尔大人樱酱我好想你呀~那些蝼蚁让随便谁去捉就好了嘛大不了拿点积分给那些参赛者让他们去捉嘛~丹尼尔大人和我在一起就好啦。”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丹尼尔,手上则是牢牢地环着对方的腰。

哎呀呀丹尼尔大人的腰还是这么细……手感还是这么好……啪啪啪一定特别爽……嘿嘿嘿……她在心里痴汉般地笑了起来,然后被一个猛击趴在了坚硬的金属地板上。

“你说出来了,薄雾樱。”丹尼尔把她的头往地板深处踩了踩,视若无睹地踏着她走了过去,抬头看着正中央代表凹凸大厅的那块屏幕。

哎呀哎呀,丹尼尔大人害羞了~把自己从地板里拔出来,毫发无伤的少女贼笑着瞄向青年白发遮掩下已经红透的耳根,再一次扑过去环住了他的手臂:“丹尼尔大人刚刚的回收还顺利吗?真是的每届凹凸大赛都有那么几个妄想逃跑的蝼蚁呢,我那届也是。”

她似乎想起了什么,懒洋洋地笑了起来:“听神使大人们说丹尼尔大人您也是从我那一届开始担任裁判长的,我真是幸运啊能够在一开始就遇见您。”不然她很有可能在她赢得比赛的同时直接湮灭那个背弃了自己的星球,然后……大概是自杀吧。

陷入了自己思绪的少女垂着头,头顶却被一只大手按住,安抚似地拍了拍:“好了好了,下次不踩你的头了。毕竟樱是女孩子对脸也是很看重的。”丹尼尔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见她只是抱着自己的胳膊沉默还以为是自己刚刚的攻击弄疼了她,连忙出言安慰。

樱摇了摇头,抱着丹尼尔的手臂缩的更紧。闻着丹尼尔身上熟悉的清香她突然想起了自己当时刚刚被丢到凹凸星球上的时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