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烤焦了青花鱼

以三毛缟斑为圆心在其他各种圈内满地乱爬的冷门主催,主推ES斑个人/斑雷CP向,斑琥珀❌

凹凸世界/乙女向 我的天使不可能这么可爱(3)

人类啊……到底是什么呢?

年幼的黑发女孩翻身躲过魔兽的扑击,手中锋利的金属线熟练地缠上魔兽的脖颈,顺利地让体型是自己十几倍大的动物头尾分离。

滚烫的紫色血液从断面喷射而出,女孩避无可避,被浇了满身的血迹。

她仿佛没有感觉到身上的黏腻一般,面无表情地扫过不远处围着窃窃私语的居民,将金属丝收回来放在衣兜里,摸了摸肩头之前被魔兽咬到留下的伤口,转身离开。

这里是一个相当偏远的小星球,名为卡斯曼,星球上的居民一直饱受魔兽的困扰,一直到一个女婴的降生。

薄雾樱降生之日,万兽退避。

居民们似乎是立刻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的神终究是仁慈的,赐下了这样一个孩子来保护他们不受魔兽的袭击。

于是从薄雾樱三岁能够走路开始手里就被塞上了匕首,她在会写字之前先学会了杀戮,在听惯人类的话语前就习惯了魔兽的怒吼。从三岁到九岁,整整六年,她的人生都在与魔兽纠缠。

樱回到自己空荡荡的小屋,屋子里除了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衣柜别无他物。她毫不在意地除去了身上的衣物,毫不手软地直接将酒精泼洒到了左肩的伤口上。

“嘶——”有个人倒抽一口凉气。

她懒懒地抬了抬眼皮扫过窗户,道:“出来吧,我听见了。”

“诶嘿,作为女孩子你也对自己好一点嘛,你这种粗暴的处理方式我看着都觉得痛。”有着一头张扬红发的少女翻过窗户跳了进来,熟门熟路的从衣柜里掏出一卷纱布帮她包扎,“而且你也不喜欢喊痛嘛所以我帮你喊啦——哇这个伤口咬的真是凶险啊本来就是平胸了万一被咬成凹进去的怎么办……痛痛痛痛痛我错了!”

樱面无表情地收回自己的手,披上挂在椅背上的衣服:“什么事?”

“大型魔兽都被你杀干净了哦,剩下那些也不用你来其他人都可以的,樱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玩?我们去环游宇宙!”少女侧着身坐在木桌上,晃着腿大大咧咧地道。

“可是……”薄雾樱有些迟疑。她从出生起就没有离开过这里,更不要提什么环游宇宙……她一直以为,自己的责任就是斩杀魔兽,保护这个星球的人。

“哎呀可是什么,就这么决定啦明天就走!”少女一挥手,豪情万丈地拍版。

看着少女明艳的笑容,樱慢慢地勾起了嘴角。

嗯,决定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