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烤焦了青花鱼

以三毛缟斑为圆心在其他各种圈内满地乱爬的冷门主催,主推ES斑个人/斑雷CP向,斑琥珀❌

凹凸世界/乙女向 我的天使不可能这么可爱(4)

嗯前后可能有矛盾的地方……等我写完再改好了


决定了……吗。

薄雾樱撑着伞,整个人站在碧绿藤蔓的顶端却完全没有把脆弱藤蔓压弯的迹象。她盯着不远处的一小片空地,目光有些失焦。

那个人……就是死在那里的。


“好可惜啊……樱……”少女死死地握着樱的手,腹部的血迹已经洇湿了衣物。她的目光已经开始涣散,嘴角却还带着笑。

薄雾樱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此时却带了些慌乱,她手忙脚乱地从随身的包里掏出绷带,想要给少女包扎时却又小心翼翼不敢下手。

“算啦,我知道、我要死啦。”少女的话已经开始断断续续,脸上的笑却是一如既往的明亮,“只是好可惜啊……如果可以,真想和丹尼尔裁判长在一起呢……”

想起那个漂浮在半空的白发天使长,少女笑着又继续道:“不过也、没什么……反正我要去见……咳咳,去见真正的天使了……樱可不要伤心啊,我会在天上……好好的,看着你的……”她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樱只是默默地跪在她身边,看着她没有了呼吸,尸体渐渐消失……

在凹凸大赛死亡的人,连尸体都不会留下。

真是可笑啊,明明该死的那个人是自己……明明从一开始该死的那个……是我才对啊……

“该死的那个……是我啊……”樱叹了一口气,低声喃喃。


杀死那只大型魔兽的当天晚上,星球上的掌权者终于容不下她了。

掌权者到了一波亲信到了樱的屋子,强行把她带上了飞船扔到了凹凸星球,逼着她在参赛书上按下了自己的指纹,妄想她在凹凸大赛中死亡。

而她的确差一点就死了,如果不是一直在后面偷偷跟随着,一直到最后掌权者们都离开才终于出现的少女的话。

她所得到的名为【过度解读】的能力一定要亲身领会过他人的能力才可以进行复制和使用,这让她在前期只能依赖自己的体术与魔兽搏斗,却无法从魔兽身上获得任何元力技能。

而凹凸大赛危机四伏,一个拥有着这样能力的人,无论怎么强悍最终都有失手的一天。

樱的确是失手了,死的却不是她。

【过度解读】下属能力一:伤害转移

评论

热度(8)